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親自揭露!史上首位美國總統走進北韓的過程是...

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會晤,成為首位踏入北韓領土的美國總統。(美聯社)

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會晤,成為首位踏入北韓領土的美國總統。(美聯社)

2019/06/30 16: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今(30日)在南北韓非軍事區(DMZ)板門店會晤,川普更成為首位踏入北韓領土的美國總統。在川金密室對談近50分鐘後,川普終於向外透露他當時走進北韓的過程。

據《CNN》報導,川普表示,他和金正恩握手後,詢問對方「是否希望他越過邊界進入北韓」,金正恩則回答「這是我的榮幸」。川普說,他當時並不知道金正恩會如何回答,幸好最後兩人順利在北韓領土走了一下。

目前川金已結束本次會晤,川普和南韓總統文在寅一起送金正恩回到北韓側,川普也離開了DMZ前往首爾南方的烏山空軍基地,準備對駐韓美軍發表談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