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少女墜樓砸中女子 父親視訊目睹女兒「瞬間從鏡頭消失」

墜樓的15歲少女已不幸身亡,24歲蘇姓女子則是重傷,墜樓的原因還在調查當中。(圖截自狐搜視頻)

墜樓的15歲少女已不幸身亡,24歲蘇姓女子則是重傷,墜樓的原因還在調查當中。(圖截自狐搜視頻)

2019/06/29 23: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湖南長沙26日發生1起「墜樓傷人」事件,1名15歲少女從27樓墜下,砸傷樓下正與父親視訊的24歲蘇姓女子,15歲少女在送往醫院前,已無生命跡象,24歲少女則是重傷,需進一步治療,少女的墜樓原因還在調查當中。

綜合中媒報導,事發時,蘇女父親正與女兒視訊,親眼目睹女兒尖叫、從畫面中消失,讓他驚覺出大事了,便與老婆連夜趕往長沙,所幸事發時被樓下超市老闆娘看見,立刻報警處理。

救護車趕到前,墜樓15歲少女已不幸身亡,蘇姓女子則是右臂骨折,肋骨骨折後將肺刺破,胸腔、腹部積血,需進一步手術治療。

據了解,蘇女在長沙1家公司做會計,事發前她剛下班回社區,與父親討論妹妹高考志願一事,墜樓的15歲少女則是因成績優異,被保送至長沙1所重點中學,整起墜樓原因還在調查當中。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