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噁!中國四川爆紅熱銷鳳爪 竟在「這地方」製作

廁所內放著鋼盆與鐵桶,鳳爪在如此骯髒的環境中製作。(圖擷自支那豬習近平 YouTube)

廁所內放著鋼盆與鐵桶,鳳爪在如此骯髒的環境中製作。(圖擷自支那豬習近平 YouTube)

2019/06/25 21: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常常會有食安問題發生,許多黑心食品除了在中國流通,也會出口到其他國家造成更多問題,中國有1款在網路熱銷的鳳爪近日遭到檢舉,其製作的環境與衛生非常糟糕,當執法人員上門取締時,老闆絲毫不覺得自己有錯,認為產品好就有人買單。

綜合中媒報導,中國四川省成都市近日有民眾向媒體投訴,有1處黑心食品工廠環境骯髒與臭氣沖天,記者到場暗訪時發現食材被隨意放在地板、蒼蠅蚊蟲充斥、牆壁地板滿是血水黴斑,用來醃製的鐵盆佈滿油汙,烹煮與清洗雞爪的地方竟然都在廁所,當前往調查的記者被眼前環境震懾時,有1名工作人員以鐵盆裝著鳳爪用三輪車載往攤位販賣,許多民眾在攤位前排隊準備搶購。

該記者馬上連絡當地執法部門,執法人員到場後押著老闆到工廠取締,他們看到工廠的環境時痛斥老闆罔顧食品安全與沒有良心,老闆竟然一副事不關己的態度表示,他從以前就是這樣製作,並堅持他的產品味道好,總會有人買單,執法人員發現該工廠並無任何執照,老闆的健康證也早已過期,目前工廠已被查封,並責令老闆停業整頓接受調查。

中國黑心鳳爪製作過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