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竟敢惹詹姆斯龐德!色狼在007片場女廁裝針孔被捕

膽大包天的色狼竟在007片場女廁安裝針孔攝影機,旋即被捕受審。圖為領銜主演詹姆斯龐德的英國硬派男星丹尼爾克雷格。(美聯社)

膽大包天的色狼竟在007片場女廁安裝針孔攝影機,旋即被捕受審。圖為領銜主演詹姆斯龐德的英國硬派男星丹尼爾克雷格。(美聯社)

2019/06/23 10: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詹姆斯龐德眼皮底下也想造次?007最新電影《龐德25》(Bond 25)目前正在英國白金漢郡松林製片廠(Pinewood Studios)開拍,竟然有色狼在片場女廁安裝針孔攝影機,21日東窗事發後旋即被捕。

據《CNN》報導,該名49歲的嫌犯被指控犯下偷窺等罪嫌,22日出庭受審。事實上,《龐德25》開拍過程可以說是一波三折,原本的導演丹尼鮑伊(Danny Boyle)於去年8月退出,片商9月找來了凱瑞福永(Cary Fukunaga)前來救火。

接著,可能是最後一次領銜主演詹姆斯龐德的英國硬派男星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又在今年5月踝關節受傷必須開刀。到了6月初,一場爆炸戲導致一名工作人員受傷,也損壞了電影場景。

英國查爾斯王子(Prince Charles)心繫這部象徵英國文化的電影,20日來到片場拜訪丹尼爾克雷格並慰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