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從這些蛛絲馬跡 他疑:習近平收到假情報 誤判情勢

港府對《反送中)態度激起更多抗爭,被懷疑習近平(圖)收到假情報誤判情勢。(路透)

港府對《反送中)態度激起更多抗爭,被懷疑習近平(圖)收到假情報誤判情勢。(路透)

2019/06/19 08: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連續兩週日累計逾300萬人《反送中》,抗爭規模之大,創香港歷史之最,香港特首林鄭月娥道歉不撤案、不下台的作法,無法平息民怨,甚至可能讓抗爭規模再擴大,而據專家的分析,林鄭背後有中南海的支持,但是,從一些蛛絲馬跡研判,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可能是收到假情報,以致誤判香港情勢。

《大紀元》報導,從香港反送中抗爭到目前情況看來,林鄭月娥開始強硬,後一度軟化,但只是道歉又不下台、不撤案,再激新一波民怨,過程中有些許值得注意的地方。

這主要來自數據及主流民意的判讀,如香港遊行人數,民陣發出的是609百萬人、616逾200萬人,可是,香港警方提出的是24萬及33萬,兩者差距甚大,香港當局更宣稱握有近百萬實名網上連署支持送中的「民意」。

《大紀元》記者實測連署,只填名字、身份證前4碼後就跳過其他程序按送出,就連署成功,成為第909,370人;且在609百萬人大遊行、612流血衝突中,都發現中共派人混入打聽消息,有港媒報導是直接向北京上報,而不是向中聯報匯報。

李林一分析,顯然中南海是懷疑中聯辦的訊息,才會有派人混入隊伍打聽消息的動作,不過,習近平顯然並沒有確切的得到真實訊息,誤判香港情勢。

港府對《反送中)態度激起更多抗爭(圖),被懷疑習近平收到假情報誤判情勢。(路透)

港府對《反送中)態度激起更多抗爭(圖),被懷疑習近平收到假情報誤判情勢。(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