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准信教只信「黨」 強國小學生學紅衛兵高唱「紅歌」

為了讓共產黨的思想根深蒂固,讓下一代「不信教只信共產黨」,現在有消息傳出有中小學及幼稚園的學生在六一國際兒童節時,唱著「紅色歌曲」,宛如紅衛兵再現(圖片擷取自YouTube頻道「寒冬」)

為了讓共產黨的思想根深蒂固,讓下一代「不信教只信共產黨」,現在有消息傳出有中小學及幼稚園的學生在六一國際兒童節時,唱著「紅色歌曲」,宛如紅衛兵再現(圖片擷取自YouTube頻道「寒冬」)

2019/06/17 22: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政府對各種言論進行限制或是對宗教進行打壓,都是為了讓共產黨的思想根深蒂固,讓下一代「不信教只信共產黨」,先前曾傳出小學生遭強迫簽字抵制宗教,現在更有消息傳出有中小學及幼稚園的學生在六一國際兒童節時,唱著「紅色歌曲」,宛如紅衛兵再現。

中共為了控制思想,先是強迫學生簽字抵制宗教,再利用大量手段進行「洗腦教育」,根據長期關注中國人權與宗教自由的《寒冬》報導,3月底江西省餘干縣的教育體育局發送通告,表示基督教在各地設置據點,將與共產黨「爭奪陣地」,要各所中小學及幼稚園宣傳「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的活動,抵制宗教,藉此控制青少年的思想。

而江西省宜豐縣4月時有班主任因學生不能把《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完整背誦,就遭到痛罵以及處罰,5月在撫州市東鄉區多所學校舉辦活動,帶著許多學生穿上共軍制服,背上印有毛澤東的書包,到過去中國共產黨的紅軍基地「井岡山」接受革命教育。

在5月底在河南省甚至有許多學校在六一兒童節的共同演出中,高唱多首的共產主義歌曲,演出《社會主義接班人》《我和我的祖國》《銘記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閃閃紅星》《我的中國夢》等等,從小便強行灌輸愛黨的思想,篤信共產主義,變成忠心的共產主義無神論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