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暫緩只是中共騙局 郭文貴:港人必須堅持退回

郭文貴呼籲,現在這個「暫緩」修例的結果絕對不能接受,必須堅持「退回」逃犯條例修訂。(圖擷取自郭文貴youtube)

郭文貴呼籲,現在這個「暫緩」修例的結果絕對不能接受,必須堅持「退回」逃犯條例修訂。(圖擷取自郭文貴youtube)

2019/06/16 12: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昨(15)日宣布「暫緩」修訂「逃犯條例」,仍引發輿論撻伐,與民陣「退回」修例仍有極大差距。自稱滅共者的郭文貴也呼籲:「必須堅持退回,否則事後會遭清算,中共的本質就是騙」。

郭文貴提到,現在這個「暫緩」修例的結果絕對不能接受,直到港府徹底「退回」逃犯條例修訂,並表示美國絕對不會接受林鄭這個表態。

郭文貴呼籲香港民眾必須要堅持,香港政府將逃犯條例「正式」取消,那天參與遊行的民眾被冠上「暴動罪」這個大帽子,一但不取消就會被秋後算帳,甚至不用「逃犯條例」就可以把人抓回中國。更可以讓人以各種離奇的死因死在牢裡,這是共產黨這些年來的老招。

郭文貴提到:「這場運動最大的受益者就是林鄭,因為共產黨已經給她絕對的人身、財富以及未來前途的保障;最慘的就是被瓦斯彈、布袋彈打傷的上街老百姓,而且都將是未來共產黨清除的對象」。

郭文貴表示,林鄭、律政司司長及保安局局長等人必須辭職,並將特首取消中共官派,要由香港人普選,這些都必須兌現。否則一定要持續上街抗爭到底,不然香港人民會失去國際社會的支持。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