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任何防護裝備 印度飯店清理化糞池7人窒息死亡

印度西部一間飯店7人清理化糞池時,因未穿戴安全裝備,窒息死亡。(圖擷取自推特@indiacom)

印度西部一間飯店7人清理化糞池時,因未穿戴安全裝備,窒息死亡。(圖擷取自推特@indiacom)

2019/06/15 22: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西部一間飯店7人清理化糞池時,因未穿戴安全裝備,窒息死亡。政府下令警方嚴格追究此案,目前,飯店負責人被指控疏忽致死罪,正在逃逸中。

綜合外媒報導,14日凌晨12點半,印度古茶拉底省(Gujarat)瓦多達拉縣(Vadodara)一家飯店請來4名工人清理化糞池卻發生不幸意外。

根據消防人員阿薩德(Nikunj Azad)指出,1名工人先進入化糞池,但卻遲遲沒有從檢修孔裡出來,眾人呼叫好幾聲都沒有回應,於是另3名工人進去救人。一段時間過後,這4名工人都沒有出來,3名飯店員工也進入化糞池,最後7人皆喪命。

這幾名死者的屍體被送往屍撿,根據警方透露,他們的死因是吸入有毒氣體,失去知覺死亡。飯店負責人博拉尼亞(Hassan Abbas Ismail Boraniya)被指控疏忽致死,目前正在逃亡中。該市政府要求警方徹查死案,並將為死者親屬提供每人40萬盧比(約18萬新台幣)的補助。

種姓制度下,低階的印度人成為「淘糞者」。他們在沒有任何防護裝備的情況下,清理下水道和化糞池,經常有人在充滿毒氣的下水道窒息身亡。

雖然印度早已通過立法,禁止「賤民」階級徒手清理糞便,但該法令一直無法落實。許多拾荒者受雇於承包商,這使當局難以界定責任歸屬。儘管沒有官方數據,但獨立調查機構指出,每年約有1370人因此喪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