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報導火車出軌 印度記者遭警痛毆、撒尿在口中

夏爾馬報導火車出軌被毆打,他在網上表示自己所遇,並公開當時被毆打影片。(圖翻攝自推特)

夏爾馬報導火車出軌被毆打,他在網上表示自己所遇,並公開當時被毆打影片。(圖翻攝自推特)

2019/06/14 23: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1名記者夏爾馬(Amit Sharma)日前將所遇「警方不公」事件傳上網,他表示,日前準備報導1則火車出軌案時,突遭4名鐵路管理員痛毆,以「誹謗罪」將他關進牢房,警方甚至將他衣服扒光,並「撒尿在他口中」,鐵路警察局負責人杜貝(Subhash Chandra Dubey)表示,已對當事員警做出停職處分。

綜合媒體報導,印度1名記者夏爾馬在沙姆利市準備SNG連線時,突然出現5名便衣鐵路警察阻止他報導,其中2名警察二話不說,直接往他的臉、背以及腹部痛毆,而後也來了幾名警察將他關進牢房,把他衣服扒光、往他嘴裡撒尿。

夏爾馬被釋放後,在網上表示自己所遇,並公開當時被毆打影片,引發網友熱議。鐵路警察局負責人杜貝對此表示,已對毆打夏爾馬的2名員警,庫馬爾(Rakesh Kumar)及帕瓦爾(Sanjay Pawar)做出停職處分。

印度北方邦西部近期傳出1則消息,該地以誹謗首席部長阿迪亞(Yogi Adityanath)為罪因,全面逮捕犯案記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