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台港留日學生 東京街頭集會聲援香港

日本反送中集會的盛況。(民眾提供)

日本反送中集會的盛況。(民眾提供)

2019/06/13 22: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香港民眾這幾日上街參加「反送中運動」,警方昨(12)日使用各式武器對手無寸鐵的示威民眾進行驅離、清場,網路上流傳許多民眾因為被鎮壓而身受重傷的影片,日本今日有日本人發起反送中集會聲援香港,目前在東京涉谷八公口前聚集,已經有上百名群眾參與活動,其中包含了許多在日本留學的香港與台灣學生,其中有1名台灣學生在活動中以大聲公發表一段令人慷慨激昂的演說。

香港警方昨日鎮壓參與反送中遊行的畫面震驚全球,許多手無寸鐵與毫無反抗能力的示威群眾,被警方以催淚彈、鎮暴彈與各種裝備強勢鎮壓,日本今日也發起了聲援香港反送中的集會,有許多日本國民、香港與台灣留學生紛紛熱烈響應,其中有1名台灣籍留學生在活動過程中上台發表一段令人慷慨激昂的演說。

他在演說一開始講道,在最黑暗最黑暗的時候,我們的道德光芒才會顯現出來,在現在最黑暗的時候台灣人與香港人的道德顯現出來了,接著提到為何中國政府會對示威群眾兇惡,因為中國懼怕只要人民嚐過自由的滋味就回不去了,中國這樣的政權只要有自由的薪火他們就會完蛋。並怒指中國不是左派、右派與保守派,而且是會倒的法西斯帝國,他在最後高呼:「我們會讓他倒!香港加油!台灣加油!東亞加油!」

相關影音

日本網友們在推特發起聲援香港反送中的活動。(圖擷自@Jin46o 推特)

日本網友們在推特發起聲援香港反送中的活動。(圖擷自@Jin46o 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