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外港人聲援「反送中」 光雪梨就有2千人上街

海外香港人在全球多個大城市共同響應「反送中」大遊行,據悉墨爾本方面,有數百人出席,並在現場播放前港督彭定康對逃犯條例看法的影片。(翻攝自《立場新聞》)

海外香港人在全球多個大城市共同響應「反送中」大遊行,據悉墨爾本方面,有數百人出席,並在現場播放前港督彭定康對逃犯條例看法的影片。(翻攝自《立場新聞》)

2019/06/09 14: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香港民間與政治團體組成的「民間與人權陣線」(民陣)今日在當地發起「反送中」大遊行,反對香港政府強推《逃犯條例》(送中條例)修訂草案,同時海外香港人也在全球多個大城市共同響應,據悉澳洲雪梨就有2000人上街聲援。

綜合媒體報導,澳洲包括雪梨、墨爾本及布里斯本都有民眾上街聲援「反送中」,其中估計雪梨就有達2000參與;而墨爾本方面,有數百人出席,並在現場播放前港督彭定康對逃犯條例看法的影片;至於布里斯本,現場也有300人出席,且現場還有義工收集「反送中」連署簽名,藉此行動盼能讓更多外國人了解該事件。

此外據臉書粉絲團「全球集氣反送中」資訊稱,除了上述澳洲三座城市外,還有美國紐約、舊金山、洛杉磯、華盛頓、芝加哥、加拿大溫哥華、多倫多、渥太華、英國倫敦、德國柏林、日本東京、台灣台北、法國巴黎、丹麥哥本哈根等城市響應。

據悉,《逃犯條例》修訂草案12日將逕付2讀,並預定於本月底前通過。若通過後,香港行政長官有權無需透過立法會,即可將出現在香港的嫌疑犯(無論國籍)引渡移交給包括中國在內等現行條例未涵蓋的司法管轄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