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每盒保險套數量有差異 他上節目曝光背後原因

國脫口秀主持人哈維(Steve Harvey)在節目上就分享一則「親子故事」,解釋不同市售盒裝保險套為什麼有數量差異,精闢神解讓網友大笑直呼「中肯」。示意圖。(路透)

國脫口秀主持人哈維(Steve Harvey)在節目上就分享一則「親子故事」,解釋不同市售盒裝保險套為什麼有數量差異,精闢神解讓網友大笑直呼「中肯」。示意圖。(路透)

2019/06/05 11: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儘管台灣對性觀念日漸開放,但有些長輩講到保險套仍感到「羞羞臉」,更何況要問箇中疑惑。然而美國脫口秀主持人哈維(Steve Harvey)在節目上就分享一則「親子故事」,解釋不同市售盒裝保險套為什麼有數量差異,精闢神解讓網友大笑直呼「中肯」。

根據「B.C.&Lowy」發布的一則YouTube影片顯示,哈維在自己主持的節目《Steve TV Show》上,述說一位爸爸向兒子解釋為何不同市售盒裝保險套有數量差異的故事。他提到,有位小男孩某天與爸爸逛藥妝店,直指一盒保險套問說:「那是什麼」?爸爸解釋,那是保險套,是安全性行為時使用。

小男孩耳聞後頓時好奇心大發,拿起另一盒問爸爸:「為何這盒有3個?」爸爸表示,這是給高中生用的,星期五、六、日各用1個;小男孩再拿起另一盒問「為何這盒有6個」,爸爸指出,這種是給大學生使用的,星期五、六、日各用2個;最後小男孩拿了另盒12入裝的保險套問,「那為何這盒有12個」,這時爸爸激動地含淚解釋「這是給夫妻用的,每月各用一個」。

有網友看到這影片後,認為哈維的解釋好笑又中懇,紛紛留言「比悲傷更悲傷的事」、「兒子突然立志一定要上大學」、「時間不停地轉動,體力也不斷地在流失」、;也有人對於哈維用無奈又哀傷的神情講這則故事表示,「Steve 的表情給他的演講給了10倍的效果」、「看到結尾,我似乎看到他默默滴下兩行淚」。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