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抄襲《ID4》! 中國拍《上海堡壘》摧毀全世界

中國電影《上海堡壘》4張海報引發熱議,網友認為抄襲美國知名電影《ID4星際終結者》。(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電影《上海堡壘》4張海報引發熱議,網友認為抄襲美國知名電影《ID4星際終結者》。(圖擷取自微博)

2019/06/02 16: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排定於今年8月9日上映的國產科幻片《上海堡壘》電影海報在網路瘋傳,內容講述外星勢力襲擊地球,除了中國之外多國變成廢墟,有網友認為這樣的劇情宛若抄襲美國鉅片《ID4星際終結者》。

從微博釋出的《上海堡壘》電影海報中可見,多國著名地標在外星勢力的襲擊下剩下斷垣殘壁,當中包括英國倫敦眼與大笨鐘、美國自由女神像和布魯克林大橋、日本東京鐵塔與通往銀座的公路都被摧毀,各國動用武力仍無法抵禦外星人的猛烈攻勢,唯獨中國上海完好無缺。

劇情提到,上海變成人類最後的希望,由鹿晗飾演的大學生與舒淇飾演的女指揮官,兩人共同帶兵打仗,派出戰機隊伍與外星人搏命,在中國上海進行決戰;該部電影改編自中國作家江南在2009年推出的同名愛情兼科幻小說,排定在2019年8月9日上映。

不少網友知悉劇情後,直呼這是抄襲與美國知名電影《ID4星際終結者》,有網友更點出「這類型電影都是入侵者攻打製片國,製片國打贏入侵者」、「芝麻人又花錢拍打飛機片了」、「可是,親愛的你沒晶片呀」、「中國你究竟白癡玩了沒?」、「去美國直接當笑片」。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

影片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