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逃啊!龍捲風來襲輪椅老者無處逃 少年下車推他去避難

美國密蘇里州失明的輪椅老者在路上聽到龍捲風警報但回不了家,有少年路過現場連忙推著老者一路奔跑去避難。密蘇里州龍捲風災情示意圖。(路透)

美國密蘇里州失明的輪椅老者在路上聽到龍捲風警報但回不了家,有少年路過現場連忙推著老者一路奔跑去避難。密蘇里州龍捲風災情示意圖。(路透)

2019/05/28 16: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快逃啊!美國密蘇里州長者貝克(Gregory Beck)失明又失去雙腿,近日出門去超市時突然響起龍捲風警報,每個人都對他大喊快逃啊,但貝克看不到路又跑不了,只能慢慢地用輪椅前進,此時有個被媽媽開車載著的少年路過現場,趕緊下車推著貝克一路奔跑去避難。

據《CNN》報導,貝克回家的途中要爬上山坡,當路上駕駛們對他不是按喇叭就是大聲吼叫之際,吉勒恩(Amber Gilleylen)載著16歲的兒子菲力普斯(Seth Phillips)行經當地,男孩想都沒想就下來幫貝克推輪椅返家。

吉勒恩對兒子的善舉相當自豪,並希望其他青少年看到別人需要幫助時,也能停下來伸出援手。吉勒恩透露,兒子事後其實很難過,因為人們寧願疾馳而過,而不願向身障人士伸出援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