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共機密文件曝光! 全面打擊境內教會

中央機密文件曝光,要求地方機關嚴厲打擊美國、韓國在中國設立的基督教教會。(法新社)

中央機密文件曝光,要求地方機關嚴厲打擊美國、韓國在中國設立的基督教教會。(法新社)

2019/05/27 1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共中央統戰部與公安部發送給遼寧地區政府的《依法查處境外基督教滲透專項行動工作方案》曝光!文件內要求當地機關嚴厲打擊美國、韓國在中國設立的基督教教會。

據長期關注中國人權與宗教自由的《寒冬》報導,中共此次矛頭除了對準之前已打壓過的「耶和華見證人」和幾個韓國基督教教會,還特別點名「福音路德會」、「耶穌青年會」、「學園傳道會」、「迦南教會」、「博愛教會」、「愛心教會」等等。

機密文件顯示,政府機關必須堅決打擊涉外宗教信徒、堅決打掉涉外宗教團體在當地的宗教活動、堅決阻止信眾赴鄰近國家和地區培訓,同時還要嚴管網路傳教行為。

為了達成目標,文件建議當地政府可先派出臥底弄清這些宗教團體的底細,例如活動範圍、聚會狀況、人員組成、背景、資金、規模等資訊,並監控相關微信、QQ群組,再將所有信徒資料紀錄下來,成為「抵禦境外基督教滲透工作數據庫」的一部分,如此一來,便可展開大數據分析及時掌握教會狀況。

至於打擊行動方面,包含拘留信徒、用多種手段打擊信仰、追究刑事責任、關閉聚會場所、神學院等等,完全斷絕教會恢復宗教活動的任何可能。在每次鎮壓教會之前,還要大量地抹黑宗教團體,藉以誘導輿論的發展,讓政府的打壓行為合法化。

該機密文件的箇中精神來自於習近平抵制「境外宗教滲透」的一系列指示,例如「決不允許境外宗教勢力在我國境內形成體系」、「決不允許在宗教領域形成對抗黨和政府的勢力」等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