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競逐新首相 前脫歐大臣藍韜文:沒協議也要準時脫歐

英保守黨黨魁參選人、前脫歐聯盟大臣藍韜文(Dominic Raab)今日表示:「英國必須準備好在沒有協議的情況下,照表定日程10月31日準時脫歐。」(歐新社)

英保守黨黨魁參選人、前脫歐聯盟大臣藍韜文(Dominic Raab)今日表示:「英國必須準備好在沒有協議的情況下,照表定日程10月31日準時脫歐。」(歐新社)

2019/05/26 20: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前脫歐聯盟大臣藍韜文(Dominic Raab)今(26)日發表角逐保守黨黨魁暨英國首相政見時稱,「英國必須準備好在沒有協議的情況下,照表定日程10月31日準時脫歐。」

據《路透》報導,英國前脫歐聯盟事務大臣藍韜文(Dominic Raab)預計參選保守黨黨魁暨英國首相,今日他定調政見方針時表示,英國必須準備好在沒有協議的情況下,準時於10月31日脫歐。

藍韜文向《BBC》表示:「如果不願意從談判桌上離開,就不會得到對方的重視。如果你願意,你才會得到布魯塞爾(歐盟總部)的信重。」

藍韜文表示,他當然寧願英國能有良好的脫歐協議,但他並不打算延後表定10月31日的脫歐日期。藍韜文並稱,他認為英國即使在沒有協議的情況下脫歐,在法律義務上也只需要付140億元英鎊(約台幣5600億元)的「分手費」,相較於現今所開出的390億英鎊,減少一半以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