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iPhone發文「挺華為」遭網質疑 港娛樂名人回應了

出生台灣、嫁給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的「向太」陳嵐,20日上微博發文呼籲網友一起支持華為、拒買蘋果手機,結果被網友發現該篇文就是用iPhone發的。(圖擷取自微博)

出生台灣、嫁給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的「向太」陳嵐,20日上微博發文呼籲網友一起支持華為、拒買蘋果手機,結果被網友發現該篇文就是用iPhone發的。(圖擷取自微博)

2019/05/22 22: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出生於台灣,最後嫁給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的「向太」陳嵐,20日為挺中國電信龍頭華為,在微博上發文呼籲網友不要再買蘋果手機,但沒想到自打臉,被網友發現該篇文就是用iPhone手機發的。對此,向太坦言,都怪她當時得知消息太激動了,「應該先買華為手機學會了才發微博的」。

向太20日在微博上寫道,「520我愛你的今天,華為在美國被禁了,我們有11億的網民,如果全部都用華為怕你美國us個屁,新蘋果馬上要上市了,到咱們表現的時候了,如果發售當天,中國市場一部手機都沒賣出,那就是扇美國的臉!堅持堅決不買蘋果,從我做起,大家一起來愛國」。

不料事後該篇文卻被網友抓包,發文的手機是來自「iPhone」,網友們紛紛留言狂酸,「來源於iPhone客戶端」、「你自己也用蘋果發的微博呢」、「嘴上說的和實際行動一點都不一致」、「有夠諷刺哈哈」。

對此,向太本人表示,她當下因被美國人氣壞,才一時衝動發文,「應該先買華為手機學會了才發微博的」。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使用什麼手機來判定愛不愛國,這是小學肄業朋友幹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