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大財夢碎! 2男子刮中1.6億炫富 卻因涉盜刷拿不到彩金

古德曼手拿一疊鈔票拍照炫富。(圖擷自Mark Goodram臉書)

古德曼手拿一疊鈔票拍照炫富。(圖擷自Mark Goodram臉書)

2019/05/08 22: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人會透過購買彩券、刮刮樂與賭博等方式來實現一夜致富的發財夢,英國2名男子4月底時透過刮刮樂獲得400萬英鎊(約台幣1.6億元)的獎金,正當他們大肆揮霍炫富慶祝時,彩券公司懷疑2人盜刷信用卡購買彩券,因此決定調查此事,在真相查明前拒絕派發獎金給他們,使2人生活瞬間從天堂掉至地獄。

綜合外媒報導,中獎的2名英國男子為31歲的華生(Jon-Ross Watson)與36歲的古德曼(Mark Goodram),2人關係為朋友,他們4月底時在英國倫敦的超市購買刮刮樂時,刮中400萬英鎊(約台幣1.6億元)的大獎,2人在中獎後不斷在網路上po出各種炫富照,並昭告親友與聯絡媒體大肆宣揚中獎消息。

正當2人還在大肆慶祝中獎時,彩券公司Camelot發現2人透過信用卡購買刮刮樂,但2人並未擁有任何一家銀行的帳戶,因此懷疑他們盜刷信用卡購買刮刮樂,再加上2人皆有前科,讓彩券公司心生疑慮,先將彩金扣住不發。

古德曼去年涉嫌偷竊被關8個月,直到中獎前才被放出來,而華生過去也因涉嫌銀行詐欺等罪名遭到起訴,彩券公司便決定與銀行一起調查此事,在查出真相前,暫時不會派發彩金給他們,2人則否認偷卡盜刷,並堅稱是名為約翰的好友將卡片借給他們購買刮刮樂,但2人對約翰的姓氏、電話與住址等詳細資料卻支吾其詞。

古德曼日前被當地媒體拍下他落魄的模樣,他喝著廉價酒與吃著肉丸流落街頭,有名自稱古德曼的朋友向媒體透露,他現在過著在街頭乞討的流浪生活,對比先前大肆炫富的日子,真的非常痛苦,他仍堅信最後會獲得彩金,並表示如果彩券公司遲遲未付款的話,將會採取法律行動。

華生拿著香檳高調慶祝。(圖擷自Jonrossftb New 臉書)

華生拿著香檳高調慶祝。(圖擷自Jonrossftb New 臉書)

古德曼被當地媒體拍下喝廉價酒的落魄模樣。(圖擷自Mirror)

古德曼被當地媒體拍下喝廉價酒的落魄模樣。(圖擷自Mirro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