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怒! 美國男子剛結束假釋 強姦88歲老婦

警方接獲通報後抵達犯罪現場,將老婦人從地下室救出。(圖擷自abc news)

警方接獲通報後抵達犯罪現場,將老婦人從地下室救出。(圖擷自abc news)

2019/04/26 22: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紐約近日發生1起駭人聽聞的強姦案,1名24歲男子剛結束假釋,沒想到在24日闖進1名88歲的老婦人住處,將其關在地下室並性虐待和性侵,當嫌犯洩慾後便逃離現場,而受害的老婦人則按下警報器,警方抵達現場後將老婦人送醫治療,並循線逮捕該名嫌犯。

綜合外媒報導,犯下此暴行的為來自布魯克林區的24歲男子賽爾溫(Selwyn Worrell),他在今年2月才剛結束假釋,沒想到又犯下這起案件,當時賽爾溫在24日下午2點時走到受害者家門口,詢問能否借道讓他可以到達受害者後院附近的地址,當受害者開門放行時,賽爾溫掐住老婦的喉嚨將其拖進地下室中,接著用電線綑綁她並性侵,賽爾溫侵犯完老婦後便逃離現場,而受害老婦拿出身上的生命警報器報警。

警方抵達現場後在地下室發現遭到綑綁的受害者,因老婦人面部受傷所以趕緊將她送醫治療,老婦人送醫後恢復情況良好,她女兒受訪時氣憤的表示,老婦人平常非常親切和藹,受到很多人喜愛,她無法原諒賽爾溫的行為。

警方最後循線追查到賽爾溫的行蹤並將其逮捕,並以強姦、性侵害與竊盜等罪名起訴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