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公車撞飛人群釀2死6傷 司機:踩煞車卻往前衝

日本神戶市公車衝撞斑馬線上的行人,釀成2死6傷,肇事司機供稱自己當時踩了煞車,孰料公車卻往前衝。(圖擷自@niraikanai07推特)

日本神戶市公車衝撞斑馬線上的行人,釀成2死6傷,肇事司機供稱自己當時踩了煞車,孰料公車卻往前衝。(圖擷自@niraikanai07推特)

2019/04/22 12: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神戶市中央區JR三之宮站前斑馬線,昨(21日)發生公車闖紅燈衝撞綠燈行人的事故,一共釀成2死6傷,64歲的肇事司機大野二巳雄被依過失駕駛致死罪逮捕後,供稱當時自己踩了煞車,孰料公車卻往前衝。

據《NHK》報導,警方調查指出,當時公車先停在事發地點約5公尺外的公車站讓乘客下車,接著卻繼續往已亮起紅燈的路口衝去撞飛人群,無辜喪命的受害者分別為23歲的打工族那須勇成,以及兵庫縣尼崎市園田學園女子大學的3年級女學生柳井梨緒。

此外,公車油門和煞車經檢查後一切正常,沒有任何故障,再加上現場沒有煞車痕,因此警方已朝駕駛疏失的方向調查。神戶市交通局今(22日)上午早晨檢查所有同款公車的煞車和油門,也沒發現任何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