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家人參加復活節禮拜 英女王今慶93歲生日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今天歡渡93歲生日。(美聯社)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今天歡渡93歲生日。(美聯社)

2019/04/21 23: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是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93歲生日。女王生日這天正好碰上復活節,她與其他王室成員一起出席復活節禮拜,即將臨盆沒到場的梅根也透過推特送出祝福。

綜合外媒報導,今天是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Elizabeth II)的93歲生日。今年生日正好碰上復活節,因此她和孫子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威廉的妻子凱特(Kate)一起參加在溫莎城堡的聖喬治禮拜堂舉行的傳統復活節禮拜。

哈利的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因為即將臨盆而沒有出席,但她隨後於IG的官方帳號發文祝福女王:「生日快樂,女王奶奶陛下。祝您度過最美好的一天!哈利和梅根敬上」。

伊麗莎白二世於1926年4月21日在倫敦梅菲爾(Mayfair)的布魯敦街(Bruton Street)17號出生。女王在6月第2個星期六還有另一個官方生日,這項傳統源自英王喬治二世(George II),因為他在寒冷的11月出生,為了不讓臣民們挨凍,自從1748年起,他便將自己的生日慶典和每年的皇家軍隊閱兵儀式合併在同天舉行。

1952年2月6日,伊麗莎白二世登基成為女王。她在位期間已長達67年又74天,是英國執政時間最長的君王,比在位第2久的英國君王多了3年又224天。此外,她也是英國最長壽的君王,足足比英國第2長壽的君王超出11年又4個月。

根據英國國家統計局(Office of NationalStatistics)的數據,有超過80%的英國人沒有經歷過其他君主的時代。儘管伊麗莎白女王不像以前一樣經常旅行,但她依然活躍於大眾的目光中,並擁有充實的生活。

女王生日這天正好碰上復活節,她與其他王室成員一起參加復活節禮拜。(歐新社)

女王生日這天正好碰上復活節,她與其他王室成員一起參加復活節禮拜。(歐新社)

根據英國國家統計局數據,有超過80%的英國人沒有經歷過其他君主的時代。(路透)

根據英國國家統計局數據,有超過80%的英國人沒有經歷過其他君主的時代。(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