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克蘭總統大選離奇一幕 兩候選人辯論到一半雙雙下跪

澤倫斯基(左)稱要為頓巴斯衝突中喪生的罹難者家屬下跪,波洛申科(右)見狀也立刻單膝跪地,不過他背對著觀眾,親吻支持者手裡的國旗。(美聯社)

澤倫斯基(左)稱要為頓巴斯衝突中喪生的罹難者家屬下跪,波洛申科(右)見狀也立刻單膝跪地,不過他背對著觀眾,親吻支持者手裡的國旗。(美聯社)

2019/04/20 17: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克蘭總統大選第二輪投票將於21日舉行,尋求連任的總統波洛申科(Petro Poroshenko)與喜劇演員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對決,在當地時間19日的電視辯論會上,出現離奇一幕,2位候選人雙雙在大眾前下跪。

綜合外媒報導,基輔奧林匹克體育場(Olympic Stadium)19日舉行總統辯論會,在辯論過程中兩人針鋒相對,不料在過程中突然出現插曲,談到了有關與俄羅斯的頓巴斯戰爭問題,澤倫斯基直批波洛申科沒有履行承諾,在其執政的5年中,頓巴斯戰爭沒有出現任何明顯的進展。

波洛申科則反嗆澤倫斯基,稱他所謂的解決頓巴斯戰爭方法,就是跑到俄羅斯總統普廷前下跪,認為「想要想拯救國家,就必須建立軍隊,打好國家根基,捍衛烏克蘭和我們國家的語言。」

澤倫斯基強調,外界稱他會向普廷下跪這句話是斷章取義,不過他自己要向在頓巴斯衝突中喪生的罹難者家屬下跪,還邀請波洛申科一起行動,澤倫斯基語畢當場在2萬多名觀眾面前下跪,波洛申科見狀也立刻單膝跪地,不過他背對著觀眾,面向支持者手裡的國旗下跪。

由於烏克蘭總統大選第一輪投票中沒有候選人獲得過半的選票,由獲得30.24%得票的喜劇演員澤倫斯基,與15.95%得票的現任總統波洛申科在21日展開第二輪投票。

澤倫斯基(右)與波洛申科(左)兩人辯論到一半,紛紛向大眾下跪。(路透)

澤倫斯基(右)與波洛申科(左)兩人辯論到一半,紛紛向大眾下跪。(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