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潑水節正妹美胸全都露 慘遭警方開罰

泰國一名正妹因為照片太過裸露,遭警方開罰。(圖翻攝自《khaosod》)

泰國一名正妹因為照片太過裸露,遭警方開罰。(圖翻攝自《khaosod》)

2019/04/18 11: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正妹人人愛看,但泰國最近為了維護潑水節的優良傳統,雷厲風行嚴禁色情,一名正妹因為照片太過裸露,遭警方開罰。

《khaosod》報導,近來泰國網路上瘋傳一張19歲少女的鹹濕照,她在潑水節活動中穿著透視裝,沒穿內衣,可以相當清楚地看到美胸,由於泰國警方在潑水節期間嚴禁色情照片,因此少女被警方找到,並帶至警局調查。

報導指出,少女承認是自己上傳照片,並向民眾、國家道歉。警方表示,少女將被處以5000泰銖(約台幣4800元)以下罰款。

《khaosod》另一篇報導表示,泰國警方警告網友,不要發布跟潑水節有關的色情照片,違者最高監禁5年,罰款最高達100000泰銖(約台幣97000元),除了上傳照片者,照片中的主角也要負法律責任,泰國警方意在維護良好的泰國傳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