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疆經驗擴散各地 中國展開「消滅穆斯林」行動

中國政府全面滅絕穆斯林文化,圖為在新疆巡邏的中國警察。(美聯社)

中國政府全面滅絕穆斯林文化,圖為在新疆巡邏的中國警察。(美聯社)

2019/04/17 14: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當局打著「防暴反恐」口號,長期迫害新疆少數民族,特別是穆斯林人士。外媒指出,當局近期逐漸將消滅穆斯林的行動拓展至各地,包括河北、陝西等省份都已有大量穆斯林文化遭抹殺。

長期關注中國人權問題的《寒冬》雜誌今天刊文指出,中國政府針對境內穆斯林祭出禁令,要求全面清理公共場合阿拉伯文標誌及宗教元素,被視為徹底抹殺少數民族及其餘穆斯林的文化依託。

《寒冬》指出,拆除伊斯蘭標誌的運動現已走出新疆,在河北、陝西各地蔓延,而當局整肅力道也持續加劇,對穆斯林的宗教信仰與文化無疑是一場浩劫。

本報此前報導,新疆穆斯林的生活、工作、傳統習俗都被強改。現在的新疆穆斯林不吃豬肉傳統已被去除,什麼都吃,不能穿伊斯蘭圖案的衣裙,包括家居裝飾上也不能有這些圖案。

外媒認為,這些監控及洗腦已經深入到迫害穆斯林生活的各個層面,穆斯林傳統已面臨被徹底滅絕的危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