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掛肉抽打、逼做愛供獄警賞樂 新疆監獄秘辛曝光

從新疆監獄獲釋的少數民族人士憶述,獄中生活宛如人間煉獄,此為新疆再教育營外觀。(路透資料照)

從新疆監獄獲釋的少數民族人士憶述,獄中生活宛如人間煉獄,此為新疆再教育營外觀。(路透資料照)

2019/04/16 17: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大舉迫害新疆人權而廣受國際社會抨擊,一名剛從新疆監獄逃出生天的哈薩克人近日向外媒披露獄中見聞,他說,入獄者除了會被像「鮮肉」一樣用鐵鉤掛起抽打外,更有犯人的妻子被送入獄中,被迫在監視器環繞的房間內與丈夫「結合」,供獄警賞樂。

長期關注中國人權的《寒冬》雜誌接獲名為Asan(化名)的哈薩克族人爆料,表示自己此前因違反新疆交通法規,被警方逮捕後送往警局。他說,到了警局後,警員將他綑綁在鐵凳上,隨後展開一連串拷問,最終Asan被以電棍擊暈後送入監獄。

Asan說,獄中生活相當勞苦,環境條件極差,許多人被迫渾身沾滿排泄物生活,有人還因此受到感染。然而,監獄內最恐怖的還是所謂的受刑室。

Asan憶述,受刑室內架設有類似屠宰場掛肉用的排狀鐵鉤,囚犯若有狀況,將被銬上手銬送進受刑室內接受酷刑對待。他說,自己有一次被送進去,獄警將受刑者們的手銬掛在鐵鉤上,讓他們雙腳懸空,宛如「鮮肉」一般高掛在牆上,再用木棍狠毒抽打,直到犯人暈厥也不停手。

此外,監獄中更設有一間被獄警戲稱為「公母羊交配室」的房間,部分囚犯的妻子會被送入獄中與自己被關押的丈夫做愛,這時獄警會透過裝設在該房間內的無數攝影機觀看他們「辦事」取樂,待夫妻完事後再出言嘲諷、侮辱。

Asan說,新疆監獄內的犯人被虐死的事件時常發生,而獄方掌控驗屍程序,常常將死者冠上「因高血壓致死」等死因後就草草打發家屬,就算發回的屍體身上傷痕累累,家屬也不敢多問一句,生怕有個萬一,連自己也被關進監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