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魔術師澳洲街頭表演 竟遭狠踹重摔倒地

來自台灣的34歲魔術師許鴻糧,近日在澳洲進行街頭表演時,竟突然遭一名陌生男子攻擊,導致許當場重摔倒地。(圖由許鴻糧提供)

來自台灣的34歲魔術師許鴻糧,近日在澳洲進行街頭表演時,竟突然遭一名陌生男子攻擊,導致許當場重摔倒地。(圖由許鴻糧提供)

2019/04/14 13: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來自台灣的34歲魔術師許鴻糧,近日在澳洲進行街頭表演時,竟突然遭一名陌生男子攻擊,當時許原本正穿著氣球道具進行表演,但有名男子卻突然上前對他很踹一腳,結果氣球道具不僅因此毀損,他也因此重摔在地,所幸只有輕微扭傷,雖然施暴的男子目前尚未找到,但他也不忘在臉書呼籲,希望大家能聚焦在如何避免這類事情發生,「而不僅僅是找到這個人出氣而已。」

來自台灣的魔術師許鴻糧12日在澳洲墨爾本進行街頭表演時,突遭一名陌生男子施暴!由許鴻糧PO在個人臉書的影片可看到,當時許鴻糧整個人包在大氣球裡,原本正配合輕快的音樂跳動,為路過的民眾帶來歡樂,但一名男子卻突然上前朝他狠踹一腳,許身上的氣球道具瞬間破裂,他也因促不及防、整個人重摔倒地,腳也因此扭傷,只能眼睜睜看著施暴男子逃離現場。

據許鴻糧指出,雖然事後有向當地警方報案,但目前仍未找到該名施暴男子。不過許鴻糧表示,希望外界不要因為這個人就一概的否定了所有的澳洲人,並提到自己在街頭表演時雖然多少有被騷擾過,像這次這麼誇張的攻擊方式也是第一次遇上,但他強調自己在當地生活了3年多,多數人都是友善的,並希望外界多聚焦在如何避免這類事情發生,而不僅僅是找到這個人出氣而已。

據悉,目前人在澳洲邊唸書邊做街頭表演的許鴻糧,從高中就開始愛上表演,就讀嘉義大學時更是魔術社的創社社長,表演經歷至今已10多年,夢想則是希望以後能邊表演邊到世界各地遊歷。至於被問到街頭表演累不累?許鴻糧則表示,街頭表演就是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所以不會真的很累。

相關影音

目前人在澳洲邊唸書邊做街頭表演的許鴻糧,從高中就開始愛上表演,表演經歷至今已10多年。(圖由許鴻糧提供)

目前人在澳洲邊唸書邊做街頭表演的許鴻糧,從高中就開始愛上表演,表演經歷至今已10多年。(圖由許鴻糧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