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怕!英國公園鬥牛犬咬人 10歲男童慘遭咬死

英國康沃爾郡盧港的公園發生鬥牛犬咬死10歲男童的悲劇。(圖擷自Google街景)

英國康沃爾郡盧港的公園發生鬥牛犬咬死10歲男童的悲劇。(圖擷自Google街景)

2019/04/14 09: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康沃爾郡盧港一處公園,昨(13日)驚傳10歲男童陳屍在一輛活動住宅內,警方到場後確認他是被鬥牛犬襲擊致死,旋即對飼主與咬死人的犬隻展開追緝。

據《BBC》報導,出事的Tencreek假日公園以旅遊、露營和活動住房聞名,喪命的小男孩曾和鬥牛犬處在同一房間內,孰料卻發生悲劇。

一名案發時也住在公園的婦女透露,她一早起來就看到到處都是法醫與警察,「這真是太可怕了,大家已經開始收拾行李準備離開,我要求公園讓我搬到最遠的住房,否則我就要回家了。」

警方目前已逮捕一名28歲的女子,她涉嫌的罪名包括過失殺人以及未能看管失控犬隻等等,至於咬死小男孩的鬥牛犬則被轉移到一處犬舍安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