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爬上鐵捲門按開關遭捲入 5歲童死亡

中國湖南省近日發生了一起孩童遭鐵捲門捲入的死亡案件。(圖擷取自湖南經視微博)

中國湖南省近日發生了一起孩童遭鐵捲門捲入的死亡案件。(圖擷取自湖南經視微博)

2019/04/08 22: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湖南省近日發生了一起孩童遭鐵捲門捲入的死亡案件。1名5歲孩童在攀爬鐵捲門時,自己啟動了電源開關,隨後遭鐵捲門捲入,雖經送醫急救不過仍回天乏術。

綜合媒體報導,5日清明連假期,化名為「航航」的男童與2名玩伴帶著一顆球在國小校門口,不知是為了進入清明連假關閉的學校,還是單純為了玩耍,他們爬上了鐵捲門。期間一度有人路過出言阻止,將他們趕走,不過他們隨後折返回來。航航繼續攀爬,直到接近鐵捲門3公尺高的頂端,他將手穿過柵欄狀的鐵捲門,抓住了緊急開關的遙控器並按下開關。鐵捲門開始收捲,航航放開了遙控器,但還來不及將手抽出,整個人就遭鐵捲門帶著翻了一圈。

2名玩伴急忙找大人求救,16分鐘後航航被救出,但仍在送醫後宣告不治。航航家人表示,他才剛過完5歲的生日。

航航家人表示,學校鐵捲門應該有保全執勤,才能及時阻止類似的慘劇。該校校長則表示,清明節假期學校放假,而學校人員也只有270人,農村小學經費不足並沒有雇請保全。雖然該鐵捲門經過當地教育單位驗收,品質合格,不過事發後仍決定將鐵捲門拆除。

鐵捲門廠商表示,如果鐵捲門有安裝防護罩或感應系統,一旦發生被捲入的情況,鐵捲門就可以自動停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