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慘!被法院認定是違建 20億豪宅恐被拆除

法國豪宅「迪特莊園(Chateau Diter)」,價值在5700萬歐元(約新台幣20億元)上下,被法院認定為違建,恐面臨拆除命運。(圖擷自Save chateau diter臉書)

法國豪宅「迪特莊園(Chateau Diter)」,價值在5700萬歐元(約新台幣20億元)上下,被法院認定為違建,恐面臨拆除命運。(圖擷自Save chateau diter臉書)

2019/03/29 11: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國東南部小鎮格拉斯(Grasse)以鄉村式的歷史遺跡而聞名,房地產開發商迪特(Pierre Diter)在當地蓋了一座巨大的豪宅「迪特莊園(Chateau Diter)」,價值在5700萬歐元(約新台幣20億元)左右,孰料卻被法院認定是違建,勒令在18個月內必須拆除。

據《CNN》報導,迪特莊園佔地17英畝(約2萬810坪),由多棟建築構成,共有18間精緻套房、2個直升機停機坪、繁花盛開的花園、噴水池和游泳池等等。

法院判決指出,迪特合法購買該塊位於保護區內的土地,其土地用途受到法律約束,但在未經授權的情形下,迪特卻私自建造豪宅。除此之外,迪特還經常在此舉辦大型聚會和活動,當地居民對此抱怨連連。

法院因此裁定,迪特1年半之內需自行拆除豪宅,豪宅每存在1天就要支付500歐元(約新台幣1.7萬元)罰金,2家負責營造的建築公司則分別被處以20萬歐元(約新台幣700萬元)和5萬歐元(約新台幣173萬元)的罰款。不過,迪特對此判決仍可以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