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行幫兒子行「割禮」 5個月大男嬰慘死父母手下

「割禮」對穆斯林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儀式。(法新社)

「割禮」對穆斯林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儀式。(法新社)

2019/03/25 22: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義大利近日一對父母在家中自行對僅有5個月大的兒子進行「割禮」,導致男嬰心臟停止,被送往醫院治療後仍不治。

根據馬來西亞《詩華日報》報導,22日下午,義大利一對來自西非迦納共和國(Republic of Ghana)的移民夫妻自行給5個月大的兒子進行割禮儀式,過程中導致男嬰心臟驟停。這對夫婦馬上報警請求協助,男嬰隨後被緊急用直升機送往義大利波隆納的一間醫院,經過搶救,最後仍宣告不治。這對父母目前被義大利警方以過失殺人的罪名移送法辦。

義大利國內有許多穆斯林移民,對他們來說,「割禮」是非常重要的儀式,有宗教和個人衛生清潔方面的意義。但義大利屬於天主教國家,「割禮」是不合法的,因此有許多移民私底下自己進行手術。

根據報導,這已不是義大利首次發生孩童在割禮儀式中喪命的悲劇,去年12月,羅馬一名2歲男童也是在行割禮時死亡。義大利每年約有5000人行割禮,其中有超過1/3是非法進行。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