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怒! 小兒科醫師趁行醫性侵至少31童 最小才2週

現年71歲的小兒科醫師巴透涉嫌趁職務之便,至少性侵31名嬰幼兒與兒童。(美聯社)

現年71歲的小兒科醫師巴透涉嫌趁職務之便,至少性侵31名嬰幼兒與兒童。(美聯社)

2019/03/20 21: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賓州有1名資深的小兒科醫師被指控,在行醫的數十年,利用看診與身體檢查等理由,藉機性侵至少31名未成年者,受害者年齡大都介於8到12歲之間,還包括2週大的嬰兒,法院於18日宣判,他被處以79年有期徒刑。

在美國賓州約翰斯敦市(Johnstown)執業數十年,現年71歲的小兒科醫師巴透(Johnnie Barto),在2018年1月遭到多名年輕患者指控性侵而遭到逮捕,檢察官指出,巴透數十年來利用在診所與醫院看診的機會,對至少31名男童與女童下手,18日開庭時有19位受害者繳交「受害人影響陳述書」,指出因為巴透的行為造成他們一生的陰影,其中巴透的妻子表示,「他在結婚的52年裡都在騙我,他的一生充滿邪惡的謊言與隱瞞,這樣他才能毫不在乎地傷害孩子。」

巴透被逮捕後已在去年12月對部分指控認罪,並選擇認罪協商,他的律師表示,巴透希望藉由認罪,能對被害者與其家屬,還有巴透與他的家屬,能盡快療傷。

司法部長夏皮羅(Josh Shapiro)表示,巴透透過哄騙兒童來滿足自己的私欲罪行重大,因此判處他79年的監禁,這意味著他要在牢裡度過餘生。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