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籌醫藥費及小孩學費持刀行搶 下一秒發現她戶頭空空竟然...

一名男搶匪持刀搶走女子手中的現金,隨後發現女子帳戶餘額一無所剩,竟冷笑將到手的現金還給女子。(圖擷取自梨視頻)

一名男搶匪持刀搶走女子手中的現金,隨後發現女子帳戶餘額一無所剩,竟冷笑將到手的現金還給女子。(圖擷取自梨視頻)

2019/03/11 22: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廣東發生離奇搶案,一名李姓女子在ATM存款時,被一名男子持刀搶劫,李女嚇得交出手中的人民幣2500元(約新台幣1萬1000元),結果在男子要求查看金融卡內的帳戶餘額時,發現一無所剩,接下來竟笑著將到手現金全數還給李女,匆忙離去。

綜合中媒報導,李女在廣東一間銀行旁的ATM準備存錢時,犯案男子身穿黑色羽絨衣並持刀走近,李女害怕不已,將尚未存進戶頭的人民幣2500元直接遞給男子,然而男子不滿足,又進一步威脅李女確認帳戶餘額,豈料卡中已經沒錢了,隨後男子竟笑著將得手的現金還給李女並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後進行追查,終於在2天後順利抓到男子。

報導指出,男子先前動手術支付大筆醫藥費後,付不出小孩學費,手頭拮据才犯下搶案,不過,儘管男子最後有將錢還給李女,其行為仍構成犯罪。據悉,目前男子已遭警方刑事拘留。

案件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回響,紛紛表示「盜亦有道」、「這個在古代叫俠盜吧」、「搶匪是發自內心的嘲笑」、「搶劫罪是行為犯不是結果犯,實施就是犯罪」、「我就不怕被搶,因為我的卡裡餘額從來不超過三位數」、「被搶劫犯嘲笑的被搶劫者,好悲涼」、「女子報警其實是救了他們一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