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倫敦發現3郵包炸彈後 蘇格蘭格拉斯哥大學也被送炸彈

蘇格蘭格拉斯哥大學在3月6日也發現可疑包裹,警方到場處理時發現也是炸彈郵包;目前英國警方與反恐單位認為格拉斯哥大學出現的炸彈郵包,與倫敦的案件有關。(美聯社)

蘇格蘭格拉斯哥大學在3月6日也發現可疑包裹,警方到場處理時發現也是炸彈郵包;目前英國警方與反恐單位認為格拉斯哥大學出現的炸彈郵包,與倫敦的案件有關。(美聯社)

2019/03/07 23: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繼英國倫敦在當地時間3月5日,於當地3大交通樞紐各發現1個小型的郵包炸彈後,隔天(3月6日)在英國國會上議院、蘇格蘭格拉斯哥大學(University of Glasgow)、愛丁堡的皇家蘇格蘭銀行總行以及英格蘭東部的艾塞克斯大學(University of Essex)都發現可疑包裹,不過其中只格拉斯哥大學被發現也是郵包炸彈外,其他都是虛驚一場;目前英國警方與反恐單位認為格拉斯哥大學出現的郵包炸彈,與倫敦發生的案件有關。

綜合媒體報導,英國首府倫敦在3月5日於希斯羅機場、倫敦城市機場和滑鐵盧車站等3處交通樞紐各發現1個炸彈郵包,除了送往機場的炸彈郵包一度引起小火災外,其餘炸彈皆被妥善處理,最後並沒有影響到交通。

不過隔天在英國多個地方皆發現有可疑郵包,包括英國國會上議院、蘇格蘭的格拉斯哥大學、位在愛丁堡的皇家蘇格蘭銀行總行以及英格蘭東部的艾塞克斯大學,不過其中僅有格拉斯哥大學確實是被寄送郵包炸彈,其他皆為虛驚一場;格拉斯哥大學校方指出,學校收發室在3月6日早上發現這個郵包炸彈後,趕緊報警並對學校師生進行疏散,警方與防爆小組趕抵現場後,隨即將炸彈郵包進行安全誘爆。

警方調查發現,在格拉斯哥大學發現的郵包炸彈,其內部結構和外包裝都與先前倫敦發現的雷同,警方正在調查這幾起炸彈事件的關聯性,而目前也沒有任何組織出面坦承犯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