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小心在雪地留「老二」圖形 女駕駛慘吞罰單

外國一位女駕駛因為不小心在雪地留下男性生殖器的圖樣,遭到開單罰款。(圖擷自Imgur)

外國一位女駕駛因為不小心在雪地留下男性生殖器的圖樣,遭到開單罰款。(圖擷自Imgur)

2019/02/28 16: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很多駕駛都有過因為違反交通規則遭開單的經驗,不過外國一位女駕駛最近卻因為不小心在雪地留下男性生殖器的圖樣,遭到開單罰款,讓其他網友笑翻。

一名女駕駛最近在外國論壇「Reddit」發文,表示她最近收到一張罰單,不過罰單沒有明確指出罰錢理由,僅表示這牽涉到她們的車以及雪。她於是透過電子郵件進一步詢問到底為什麼被罰款,最近對方終於將罰錢理由的照片傳給她。圖中可見雪地中被車輛留下了一個老二的圖形。

該網友表示,她與老公在看到照片後都笑翻,但她也無奈表示,為什麼她們要因為車輛不小心在雪地裡留下老二圖形遭罰錢。她事後也用嚴肅的態度向罰款單位進行反映,對方才撤銷罰款(因為其實也沒有相關的明文規定)。

許多網友看到雪地裡的老二圖印後都笑翻,「要很仔細才看得清楚欸。」、「這什麼鬼。」、「真是太好笑了。」也有網友認為,圖案其實看起來更像消防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