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在執法!」教會牧師74歲老母被中國警毆打成傷

牧師高齡74歲的老母被員警毆打成傷,警方事後對女士摸頭。中國員警打人示意圖。(圖擷取自微博)

牧師高齡74歲的老母被員警毆打成傷,警方事後對女士摸頭。中國員警打人示意圖。(圖擷取自微博)

2019/02/25 19: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四川省成都市的「秋雨聖約教會」,在去年12月間遭政府大肆抓捕數百名信眾,當局還派員持續監視信徒家屬,主持教會的王怡牧師高齡74歲的老母,竟被警方以「執法」名義公然暴打。

「秋雨聖約教會」透過臉書粉絲專頁發布訊息,內容提到王怡牧師高齡74歲的老母,在24日早上前往銀行提領現金,卻被員警盯梢,還要求她要給警方看提款密碼,員警不合理的要求被拒絕後,惱羞成怒之下對老人家大打出手,扯住74歲被害人的白髮將她推倒在地暴打一頓,銀行保全想出手相救,卻被員警喝斥「我在執法」。

老人家挨打成傷後,派出員警的「汪家拐派出所」出面摸頭,承諾會處置動粗的警察,但同時也要求她不要向外界透露兇手究竟是誰;「秋雨聖約教會」表示,「我們暫且等候,此事如不按法律處理,相信上帝必有報應」。

與此同時,另外其他4名已遭逮捕的信眾,他們家人被當地警方在本月15日帶回偵訊,原因是這些人向德國駐成都的派駐官員求救,當地政府認為與該教會相關的人員們,即使被取締了還是繼續從事非法活動,成都國家安全保衛甚至認為他們是「垃圾」,若是在40年前便能夠「給基督徒戴尖帽子砍頭」。

秋雨聖約教會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