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萌!貓站長趴閘門「監票」 影片1天吸百萬網友觀看

三花貓認真盯著每個進站的旅客,彷彿化身站長在「監票」。(圖擷取自臉書)

三花貓認真盯著每個進站的旅客,彷彿化身站長在「監票」。(圖擷取自臉書)

2019/02/01 0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色列佩塔提克瓦(Petah Tikva)火車站入口,經常有隻貓咪自以為是站長,大喇喇趴在驗票閘門上,「監看」每個通過的旅客是否有確實刷卡,讓許多旅客都被牠認真的模樣融化,而有網友錄影PO網後,影片更在1天內就吸引105萬觀看次數。

男子卡沙尼(Dan Kashani)在臉書上PO出貓咪影片,只見畫面中一隻肥胖的三花貓大喇喇趴在閘門上,盯著每個旅客刷卡進站,彷彿就像站長在「監票」,讓許多旅客都又驚又喜,有旅客被這隻三花貓融化,進站時還忍不住伸手摸摸牠的頭,向盡責的「貓站長」道別。

影片曝光後,短短1天的時間就有超過1萬人分享,累積了123萬觀看次數,許多以色列網友紛紛留言,「超療癒的影片耶」、「我願意為了牠去搭」、「好認真的孩子」、「牠超乖的,每次看到我一定都會去撫摸牠」、「大家後來都習慣牠出現在那了XD」、「火車站都有給牠罐罐當薪水」、「貓:逼逼,這張卡不行用喔!」

圖
熱門關鍵字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