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令人髮指!10兒童被綁架殺害 生殖器、牙齒全不見

坦尚尼亞10名兒童去年12月陸續被綁架,如今尋獲他們的遺體,但大部分受害者的生殖器遭到切除,牙齒也被拔除。坦尚尼亞警察示意圖。(美聯社)

坦尚尼亞10名兒童去年12月陸續被綁架,如今尋獲他們的遺體,但大部分受害者的生殖器遭到切除,牙齒也被拔除。坦尚尼亞警察示意圖。(美聯社)

2019/01/29 09: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非洲國家坦尚尼亞傳出駭人聽聞的命案,該國西南部恩瓊貝(Njombe)地區從去年12月以來,陸續有10名兒童被綁架,當局如今尋獲他們的遺體,但大部分受害者的生殖器遭到切除、牙齒也被拔除。

據《CNN》報導,坦尚尼亞衛生部副部長Faustine Ndugulile表示,這些謀殺案與巫術有關,巫醫要求人們找來這些人體器官,以便進行相關儀式。

Faustine Ndugulile指出,這些被綁架的孩子有些只有7歲,當局希望趕快找到兇嫌,但另一個重點是教育該地區民眾,避免類似案件再度發生。

Faustine Ndugulile說,此案與坦尚尼亞和其他東非地區經常出現的白化症謀殺案無關。在這些地方的白化症患者,經常遭到殺害並被拿走器官與骨骸,再轉賣給巫醫來製作藥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