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8歲牛郎收百萬生日禮 當天就被富婆老公打斷腿

上海知名牛郎收富婆百萬生日禮,一夕就被富婆老公打斷腿,連累會所被抄掉。圖為白馬會所宣傳圖片。(圖擷取自微博)

上海知名牛郎收富婆百萬生日禮,一夕就被富婆老公打斷腿,連累會所被抄掉。圖為白馬會所宣傳圖片。(圖擷取自微博)

2019/01/27 09: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上海一所知名的女性娛樂會所(俗稱牛郎店)「白馬會所」,一名28歲男公關過生日被一名女金主高調慶生,收取28萬人民幣(約126萬台幣)的現金及豪車為生日禮,事情曝光,會所及男公關都一夕爆紅,但是,同一天,女金主的老公知道這件事後大怒,傳立即把這名男公關打斷腿,而這家會所也被警方抄掉關門。

綜合媒體報導,這家位在上海靜安區的牛郎店,以小鮮肉公關陪酒聞名,本月24日,一名男公關收到金主豪擲的百萬生日禮,還將整個慶生過程po上網,想為會所及男公關爭取更多知名度,招徠更多生意。

沒想到的是,隨後有微博傳出後續,女金主老公知道這事後震怒,疑找上男公關,直接將其打斷雙腿報復,由於這家會所涉及「有償」陪侍違法,已被警方快速抄掉,目前疑似關閉中,而原來會所高調po出的相關影片及文字等,也遭到大量刪除,被疑可能是為了避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