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糗!幹走太多達沃斯論壇紀念帽 烏總統參選人自曝差點被逮

由於幹走太多達沃斯論壇的藍色紀念帽,烏克蘭總統參選人舍甫琴科差點被逮捕。(圖擷自舍甫琴科臉書)

由於幹走太多達沃斯論壇的藍色紀念帽,烏克蘭總統參選人舍甫琴科差點被逮捕。(圖擷自舍甫琴科臉書)

2019/01/26 12: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克蘭總統大選即將於今年3月31日舉行,身為此次烏克蘭總統大選參選人的烏克蘭政治人物舍甫琴科(Ihor Shevchenko),近日參加在瑞士小鎮達沃斯(Davos)舉行的「世界經濟論壇」,有趣的是,舍甫琴科透露,自己差點因為幹走太多該論壇的紀念帽子而被逮捕。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25日報導,烏克蘭總統大選參選人舍甫琴科近日在臉書上透露,參加世界經濟論壇期間,差點因為幹走太多論壇的紀念帽而被逮捕。舍甫琴科說:「這種帽子可以免費拿,但只能拿一頂,我為了朋友耍起了『帽子伎倆』,早上6點醒了後就去拿帽子,但這時來拿這頂好看藍帽子的人已經很多,排隊之後,我一下拿了4頂帽子」

然而,拿完帽子離開不久,舍甫琴科又感覺自己拿太少了,於是舍甫琴科又回去繼續幹走帽子,結果「突然出現一名保安,差點把我抓起來,他說我已經拿了很多,應該走開了」,但是舍甫琴科仍不聽勸,想方設法繼續拿帽子。

舍甫琴科說:「要是不能反駁他並將局勢扭轉為對自己有利,我就不是一個烏克蘭人了!在艱難的『外交談判』後,他允許我再拿一頂,但條件是他『沒看見』,他假裝背過身去,我偷偷又拿了一頂帽子,就是這樣,為了朋友什麼不能做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