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梯內常有尿騷味!本以為是小狗便溺 住戶一查快氣瘋...

女子熟稔地脫下褲子小解,持續了10幾秒後才穿上褲子,若無其事地離開。(圖擷取自中國《華商網》)

女子熟稔地脫下褲子小解,持續了10幾秒後才穿上褲子,若無其事地離開。(圖擷取自中國《華商網》)

2019/01/14 22: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西安某處社區住戶反映大廈電梯的尿騷味很重,本以為是某住戶養的狗亂便溺,後來住戶們受不了,調閱監視器一看,才發現1名女子是「小解慣犯」,住戶們紛紛表示「快氣炸了」。

根據中國《華商網》報導,西安市丈八北路鴻基新城沁園小區12號樓一單元的住戶表示,他們該棟2台電梯不時散發出濃重的尿騷味,偶爾還會在地上發現尿漬。由於持續很長一段時間了,10日住戶又再電梯裡發現水漬,終於忍無可忍,要求調閱監視器,驚覺是1名女子所為,如廁後還大搖大擺地走出電梯。

住戶們向記者表示,之前一直以為是某戶人家的小狗尿的,還有人在電梯裡貼出告示警告大家顧好自己養的狗,養狗住戶也不斷澄清並非自家狗所為,然而電梯中的尿騷味從未消失。直到10日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住在該棟某層樓的女子熟稔地脫下褲子,持續了10幾秒後才穿上褲子,若無其事地離開。

負責管理該社區的陳姓男子表示,根據資料,該名隨地便溺女子應沒有精神方面的疾病。他說,可以理解人有「三急」,但成年女子做出這樣的舉動,他和住戶都覺得匪夷所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