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富商10年來認3000個乾女兒 背後原因超感人

印度一名富豪(正中間白衣黑褲男子)為了讓那些無父無母的女性也能結婚,每年都會認養數百名無法成婚的女孩當乾女兒,並幫她們辦婚禮。(法新社)

印度一名富豪(正中間白衣黑褲男子)為了讓那些無父無母的女性也能結婚,每年都會認養數百名無法成婚的女孩當乾女兒,並幫她們辦婚禮。(法新社)

2018/12/31 19: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根據印度傳統,新娘出嫁時需準備豐厚嫁妝給夫婿,而且婚宴大部分支出也是由女方承擔。印度一名富豪為了讓那些無父無母的女性也能結婚,每年都會認領數百名無法成婚的女孩當乾女兒,並幫她們辦婚禮,至今已經有超過3000名乾女兒。

綜合報導指出,48歲的印度富翁沙法尼(Mahesh Savani)是一位鑽石商,他過去曾看到遠房親戚意外過世,造成留下的兩位女兒難以結婚。這讓他意識到,印度有很多女性因為貧窮、父母雙亡而無法結婚,沙法尼因此盡可能認養那些沒有父母、無法成婚的女孩,讓這些女孩都有名義上的爸爸,而且他也會幫忙女孩們出嫁妝、婚禮的費用。

沙法尼從2008年至今,已認養3172名乾女兒,他會在每年年尾舉辦乾女兒集體婚宴,現場還有流水席與歌舞表演,現在已成為當地的盛事。他除了會給每位乾女兒約50到100萬元台幣的嫁妝,還會贈送新人全套家具,並幫乾女兒投保人身保險,以防未來被夫家欺負。

今年舉辦的聯合婚禮共有261位新娘。(法新社)

今年舉辦的聯合婚禮共有261位新娘。(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