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蹤狂騷擾求歡! 印度地方媽媽「閹了他」…

印度47歲已婚婦女(右2)不堪27歲男子長期跟蹤騷擾、求歡,竟夥同兩名男子,聯手設局割掉跟蹤男的生殖器,但事後有將他送醫,撿回一命。(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印度47歲已婚婦女(右2)不堪27歲男子長期跟蹤騷擾、求歡,竟夥同兩名男子,聯手設局割掉跟蹤男的生殖器,但事後有將他送醫,撿回一命。(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2018/12/27 23: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47歲已婚婦女,不堪27歲男子長期跟蹤騷擾、求歡,她竟和兩名男子聯手割掉跟蹤男的生殖器,事後將他送醫,撿回一命。

綜合媒體報導,這名印度婦女說,自己已婚,而且已有2個小孩,但是這名男子持續尾隨她,還一直要求她和他發生性關係,甚至還向她丈夫說「我愛上你太太」,害他們夫妻吵架。

她不堪其擾,向兩名年輕男子求助,事後也承認,割下跟蹤狂鄰居的陰莖是她的主意。他們25日先把跟蹤男騙到工業區,婦女接著在街上直接割下他的生殖器,然後把他送到醫院治療,目前情況穩定,還在醫院休養。

事後,警方並未公名婦女和跟蹤男的身分,全案仍在調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