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拿員工指甲和血做稻草人施法 韓老闆:吸取年輕人精氣

梁振浩命人製作稻草人,寫上員工姓名,想要藉此獲取員工的精氣。(圖擷自채널A 뉴스YouTube)

梁振浩命人製作稻草人,寫上員工姓名,想要藉此獲取員工的精氣。(圖擷自채널A 뉴스YouTube)

2018/12/26 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機器人公司韓泰未來科技(Hankook Mirae Technology)董事長梁振浩(Yang Jin-Ho)因虐待員工、虐殺動物躍上版面,他遭爆,以祈福的名義,蒐集員工的指甲及血液,其實是想吸取年輕員工的精氣。此外,梁振浩還曾用自家研發的金屬探測儀,要員工尋找日治時期留下的金塊,聲稱是要繳回國庫。

綜合媒體報導,據南韓電視台《Channel A》披露,梁振浩在2004年時,以替員工祈福的名義,要求員工提供指甲、頭髮,甚至是血液,卻加碼製作稻草人,並在稻草人上寫上員工姓名,埋藏在自家祖墳附近,還請來道士作法。消息人士指稱,梁振浩相信這麼做可以吸取年輕員工的精氣及靈魂,讓自己運途大開。

梁振浩自稱是「有民族意識的企業家」,要員工拿著他研發的金屬探測器,到各地尋找日治時期被日軍埋藏的金塊。如果找到金塊,要把金塊交還給南韓政府。不過,梁振浩什麼都沒找到。

梁振浩先前就曾被爆霸凌員工,對員工動粗,伴隨言語暴力,逼迫對方下跪。不僅如此,變態的梁振浩還虐待動物,在公司活動上,命令員工用射箭,或是武士刀直接殺掉活雞,但員工多半覺得殘忍,不敢動手,梁振浩便氣沖沖的直接殺掉雞隻。

行徑囂張的梁振浩目前因慣性暴力、傷害、吸毒、違反動保法、散佈色情影片、槍砲及刀劍安全管理法等多項罪嫌,正在接受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