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屬錯認女屍是失蹤女兒 火化下葬4天....她竟回家了!

被殺害死亡的女兒火化後4天竟回家了,嚇壞家人,示意圖,新聞無關。(法新社)

被殺害死亡的女兒火化後4天竟回家了,嚇壞家人,示意圖,新聞無關。(法新社)

2018/12/24 11: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為遭殺害死亡的女兒竟然在火化下葬後奇蹟似的回家了!家人們心若狂喜,但那具已經火化下葬的屍體到底是誰?

綜合外媒報導,印度村莊「Chamkaur」11日發現一具年約20幾歲的女性屍體,該女屍遭到肢解分屍,且脖子上有明顯勒痕,由於臉部遭到嚴重毀壞,無法臉孔辨認,便對外貼出認屍公告,請民眾幫忙協助辨認女屍身分。

《印度斯坦報》報導,發現女屍的前幾日,26歲已婚的奈娜(Naina)便失蹤,家屬心急的到處找人,更向警方報案,警方徵詢家屬相關訊息過後,研判奈娜應是與另一名男子私奔,更推測奈娜可能已經被那名男子殺害。

看到認屍公告的奈娜家屬,包括奈娜的爸媽及其丈夫,經警方協助,利用女屍身上所配戴的珠寶首飾來確認死者身分,家屬認為該名女屍就是奈娜,15日將女屍火化下葬,但就在火化下葬後4天,奈娜竟和該名私奔的男子回到家中,嚇壞家人。

目前仍不曉得為何會出如此大的紕漏,竟錯認死者,幸好檢警單位有留下女屍的DNA及指紋紀錄,還可以追查女屍的真實身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