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護國神柱不夠看!阿根廷驚見護國神犬撲下必進球

眼見球即將破網,突然衝出一隻狗狗,用肉身擋下了這必進之球,驚呆全場。(圖擷自YouTube)

眼見球即將破網,突然衝出一隻狗狗,用肉身擋下了這必進之球,驚呆全場。(圖擷自YouTube)

2018/12/13 11: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狗真的是人類最好的朋友!日前在阿根廷的一場足球比賽,門將因開球失誤,讓對方獲得一次絕佳的得分機會,球員朝空門勁射,眼見球即將破網,突然衝出一隻狗狗,用肉身擋下了這必進之球,驚呆全場。

綜合外媒報導,日前阿根廷國內的丙組聯賽,發生神奇的一幕,當時比賽進入下半場,主場球隊以3:0遙遙領先客隊,此時客隊門將又出現要命失誤,他在禁區前想要大腳長傳,球卻打在對方球員身上直接落在其腳邊,立刻起腳勁射,眼見球一路滾進空門,突然一隻狗衝到球門前「補位」,用肉身擋下了這顆必進之球,全場一片驚呼。

儘管有護門神犬拔刀相助提振士氣,但客場球隊仍無法打破鴨蛋,最終以0:3落敗;報導指出,南美洲流浪狗眾多,考量到球場的開放空間,狗誤入比賽場中時有所聞。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