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粗心!加勒比海郵輪4天行 到碼頭才發現船開走了...

挪威郵輪公司(Norwegian Cruise Line)加勒比海4天行,一對美國情侶在抵達古巴遊玩後,記錯時間回到碼頭,結果船已經開走了。(路透)

挪威郵輪公司(Norwegian Cruise Line)加勒比海4天行,一對美國情侶在抵達古巴遊玩後,記錯時間回到碼頭,結果船已經開走了。(路透)

2018/12/09 15: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男子羅雷爾(Kevin Rohrer)和女友參加了挪威郵輪公司(Norwegian Cruise Line)的加勒比海4天行,抵達古巴首都哈瓦那遊玩後,比開船時間提早1個多小時趕到碼頭,卻發現郵輪早就開走了,氣得羅雷爾向消費者團體申訴,但事實上是他沒注意到新的啟航時間。

據《福斯新聞》報導,美好假期卻提早在古巴結束,羅雷爾表示這是一個非常可怕的情況,他們只能換一些錢搭計程車到機場,準備搭機返美,卻被美國航空公司告知無法刷卡,只能付大約465美元的現金(約新台幣1.4萬元),情侶倆想方設法才順利搭機。

羅雷爾後來將此事舉報到消費者權益組織Elliott Advocacy,但挪威郵輪反駁,直指公司在出發前的旅遊條款就指出「船上時間可能與當地時間不一樣」,如果客戶沒能登船,「必須自己支付重新搭船的所有費用。」

此外,挪威郵輪公司強調,在停靠在哈瓦那之前1個多月,公司已用email將時間的變更寄給每個客戶,抵達哈瓦那的前一天更是在船上宣布新的時間,舷梯還放著每個下船遊客都能看到的標示。

Elliott Advocacy最後裁定,旅客有責任知道什麼時候必須回到船上,如果因為自己的緣故錯過了,就無法拿到賠償或退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