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年戴耳機睡覺 因手機觸電亡、耳朵燒大洞

一名16歲馬來西亞少年愛迪爾戴著耳機睡覺,耳機又插在充電的手機上,最終不幸觸電死亡。(圖擷取自臉書 Info Kemalangan & Bencana Malaysia)

一名16歲馬來西亞少年愛迪爾戴著耳機睡覺,耳機又插在充電的手機上,最終不幸觸電死亡。(圖擷取自臉書 Info Kemalangan & Bencana Malaysia)

2018/12/05 17: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16歲馬來西亞少年愛迪爾,於昨日中午被家人發現陳屍在房間內,經過初步調查後,警方判斷死因為少年戴著耳機睡覺,耳機又插在充電的手機上,最終不幸觸電死亡。

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昨日上午7點多,愛迪爾的母親發現兒子躺在房間地板上,但以為他在睡覺,便未多加注意,與丈夫一起出門工作。直到中午返家後,卻發現兒子仍躺在房間地上,這時察覺不對勁,急忙上前呼喊和搖動兒子,但愛迪爾卻完全沒有反應,已經失去生命跡象。

報導表示,警方抵達現場後,發現愛迪爾身上並無明顯受傷痕跡,唯獨左耳處有血跡,且戴著耳機,並有燒焦的痕跡。警方表示,在愛迪爾遺體附近發現一台充電的手機,愛迪爾的哥哥曾試圖關閉手機電源,卻發現手機電線也有燒焦痕跡。

報導提及,今早遺體被送去解剖後,證實愛迪爾的死因為觸電身亡,目前警方暫時將此案列為猝死案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