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製」耶誕糖果暗藏危機 女子竟吃到4.5公分...

澳洲一位女子發現中國製枴杖糖裡面有著一條釣魚線。(圖擷自臉書)

澳洲一位女子發現中國製枴杖糖裡面有著一條釣魚線。(圖擷自臉書)

2018/12/03 18: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耶誕即將來臨,許多業者都已經推出耶誕相關產品。不過澳洲一位女子日前在吃中國製枴杖糖時,卻意外發現裡面有著一條長約4.5公分長的釣魚線。

綜合報導指出,澳洲女子艾希潘(Amber Ahipene)日前(1)在「Kmart Newtown」超市買了一包5元澳幣(約113元新台幣)的耶誕糖果,裡面共有100根迷你拐杖糖。結果她才打開第一個糖果,就發現裡面竟然有一條釣魚線,而且這條線長約4.5公分。

艾希潘將柺杖糖圖片貼上臉書,並呼籲大家小心,因為有些小孩可能會誤食,現在她的臉書發文已經被上千名網友分享。她表示原本想找出製造拐杖糖的廠商,但找來找去只看到盒子上寫著中國製。

艾希潘也說,她已經向「Kmart Newtown」超市反映此狀況,希望對方可以回收產品,超市表示會在24小時內回覆她。

釣魚線長約4.5公分。(圖擷自臉書)

釣魚線長約4.5公分。(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