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色列總理涉賄? 警方第3次建議檢方起訴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今(2)日再度被指控涉賄,警方第3度建議檢方起訴納坦雅胡和其妻。(歐新社)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今(2)日再度被指控涉賄,警方第3度建議檢方起訴納坦雅胡和其妻。(歐新社)

2018/12/02 22: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已被指控涉入2起貪腐案,今(2)日再度被指控涉賄,警方第3度建議檢方起訴納坦雅胡。

綜合外媒報導,69歲的納坦雅胡近來多次受到調查人員的質疑,週日又與妻子被控干涉有利於電信巨頭Bezeq和其大股東埃洛維奇(Shaul Elovitch)的監管法案,以換取Bezeq旗下新聞網站提供有利於納坦雅胡夫婦的正面報導。

警方和以色列證券管理局稱,他們已有足夠的證據,建議檢方以賄賂、詐欺和背信罪起訴納坦雅胡和其妻。警方也檢方控告埃洛維奇行賄。

針對最新指控,納坦雅胡發聲明表示,這些指控是子虛烏有,批評警方的建議「早在調查開始前便已決定及洩露」,全是他的政敵想推倒他的手段。

今年2月,警方已建議檢方針對另外2起貪腐案起訴納坦雅胡。其中一案是納坦雅胡要求以色列紙媒Yediot Aharonot提供有利他的正面報導,他則會幫助打壓該媒體的競爭對手。

另一起案件中,納坦雅胡涉嫌收受來自好萊塢大亨米爾臣(Arnon Milchan)和其他支持者的至少要價100萬謝克爾(約新台幣827萬元)的禮物。據當地媒體稱,作為回報,納坦雅胡幫助米爾臣獲得美國簽證。

以色列檢察總長將決定是否起訴納坦雅胡,他也還在權衡是否針對前2案起訴總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