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一少女遭淫師猥褻 父爽請校方吃飯卻離奇暴斃

中國湖南一名高一女學生疑似被數學老師猥褻,之後父親因學校迅速處理此事,而宴請校方人員吃飯,但飯局結束後卻離奇暴斃。(圖擷取自燃新聞)

中國湖南一名高一女學生疑似被數學老師猥褻,之後父親因學校迅速處理此事,而宴請校方人員吃飯,但飯局結束後卻離奇暴斃。(圖擷取自燃新聞)

2018/12/02 14: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湖南省衡陽市一名高一女學生木子(化名),指控胡姓數學老師假藉補課之名,趁機對她猥褻亂親,事後校方將胡男解雇,木子的父親為了答謝學校,宴請幾位學校人員吃飯,但飯局結束後卻離奇暴斃。

綜合中媒報導,上月14日晚間,高一女學生木子找胡姓老師溝通補課事宜,在辦公室未找到老師,只好到教師宿舍找人,但在老師房裡待了短短15分鐘,即被胡男強行摟抱、貼臉、親吻,並說些「你是我的寶貝」、「你這樣我會心疼」等露骨情話,直到晚自習鈴聲響起,她才逃出魔爪。

報導表示,木子回到教室後不斷哭泣,甚至割腕自殘,所幸被同學發現並通知老師,這件事才曝光。50歲的胡姓男老師第一時間否認到底,但經過校方調查發現,他被指控違反「男教師輔導或約見女生時,應至少3名同學在場」的規定,已被學校解聘。

報導提及,木子的父親得知處理結果後,立刻邀請幾名校方人員吃飯,並在飯局中共飲約1斤2兩的白酒,飯局結束後,他神智清楚地獨自返家,未料到家後身體開始不適,雖先至附近診所吊點滴,但病情太嚴重轉往大醫院,最終仍搶救不治過世。

報導透露,女學生父親離奇死亡一事,讓案情添上神秘色彩。衡南縣教育局表示,針對胡姓男老師是否真有猥褻學生及學生家長與校方人員酒後身亡二事,正在調查中。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